心牵你我 为爱宣言 ——雅安市第一届大学生无偿献血演讲比赛圆满完成

时间:2018-04-17来源:雅安市中心血站作者:雅安市中心血站

       4月10日,由雅安市中心血站和雅安职业技术学院携手举办的“心牵你我,为爱宣言”无偿献血演讲比赛圆满结束。此次演讲比赛共吸引来自该校近300余名学生参与,对扩大无偿献血的影响力,传播正确的献血知识,营造良好的献血文化氛围,推动我市无偿献血事业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决赛现场,13名选手引经据典,结合自己及身边的无偿献血真实故事,将对无偿献血的认识生动形象地展现在观众面前。观众席上,认真观看演讲的观众们,不时对参赛选手精彩的演讲报以热烈的掌声。活动最终评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自国家实行无偿献血以来,雅安职业技术学院历届在校大学生成立了一届又一届的大学生志愿无偿献血宣传服务队,定期组织在校师生献血,救助了无数生命垂危的患者,为雅安无偿献血事业做出了重大贡献,促进了我市无偿献血工作的顺利开展。2017年,雅安职业技术学院荣获“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成为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