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州市纪委监察委:党员干部带头 争做献血先锋

时间:2018-04-19来源:安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安阳市中心血站
       
       献血显担当,血浓情更浓!4月14日上午,林州市纪委监察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家踊跃参加,争做无偿献血先锋,用浓浓大爱为党旗争辉,让人民群众满意。
        当日8时30分许,停在林州市党政综合楼大院内的采血车旁早已排起了长队,他们中有入职多年的老同志,也有不少年轻的新面孔,大家都希望奉献自己的热血,为社会公益事业多做一份贡献。见大家献血热情高涨,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经过精心准备,原本定在9时开始的无偿献血活动也随之提前开始。
        献血作表率,党员干部走在前。当日的无偿献血活动开始后,林州市纪委监察委常委李瑞平第一个走上采血车,挽起袖子,献出自己一份爱心。其他同志也陆续登上采血车,用行动诠释大爱。活动现场人潮涌动、秩序井然。
        葛晓东是林州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委副主任,当日10时30分许,他刚刚参加完一个会议,便急匆匆赶到献血活动现场,顾不上休息就开始献血。此次是他第9次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3600毫升。对他来说,作为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无偿献血是践行党员诺言、引领社会新风尚的体现。
      “我们共有50多名同志参加了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纪委监察委的领导在百忙之中,率先参与无偿献血,我们的纪检监察干部也踊跃参与,充分体现了林州市纪委监察委无可比拟的凝聚力、战斗力。”林州市纪委监察委第一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王振华说,为社会、为人民、为患者奉献热血,既弘扬社会正气,守护人民健康,又展现了纪检监察党员干部的良好风貌。
       “今天是我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感觉很轻松,献血能促进血液循环,对身体也有好处,以后我会经常参加无偿献血活动。”林州市纪委监察委工作人员元玲说,机关党总支提前一星期就通过微信、电话等方式向机关全体纪检监察党员干部发出了无偿献血的倡议,大家都积极报名参加,献血氛围浓厚。第二巡察组专员梁建国从入党第一年开始,已经连续献血15年,获得全国无偿献血奉献奖铜奖,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受到他们的感染,无偿献血的队伍正逐渐壮大。


安阳林州市纪检干部争先献血
安阳林州市纪检监察干部走上采血车争先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