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来登酒店员工组织爱心献血活动!

时间:2018-04-19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喜来登(Sheraton)是世界500强的喜达屋饭店及度假村管理集团旗下的品牌。喜来登1963年来在全世界72个国家拥有400多家酒店的经营权。作为南昌唯一一家喜来登酒店,常年参与爱心活动的他们,这一次与南昌市中心血站携手开展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4月12日,南昌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早早的来的喜来登大酒店楼下,搭好棚子,摆好桌子。聚集满了喜来登的献爱心员工,他们有条不紊的开始填写着献血登记表、体检、化验。合格以后准备上车等待献血。献血中的员工们,开心的畅谈,也很放松,没有压力,没有紧张,天真无邪的笑脸诠释了助人为乐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举动。
       当天共有37人献血,血量有10000多毫升,喜来登负责人也开心的表示:每一次献血都是赐予生命一个新的礼物,贡献出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让我们用爱心和热血来温暖这个社会。这也是喜来登的精神,在未来我们还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南昌市中心血站  吕思雨
2018年4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