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丰县“农田保姆专家”的献血情缘

时间:2018-04-19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在丰县,有这样一位远近闻名的“农田保姆专家”,他经营农资生意十多年,长期坚持一线服务农村农民。他诚实守信、货真价实,农民朋友都愿意和他合作,共同致富,到现在为止已先后开发了240家客户。
        他就是谢务军,亿家农资负责人,同时也是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
       在他的影响号召下,4月16日上午,首羡等镇20多名客户,带着丰收的喜悦谈笑风生地走进爱心献血屋。一行人参观了献血屋的道德讲堂、无偿献血知识宣传栏和荣誉室 。每到一处,谢务军都现身说法,结合自己的献血感受和体会讲述身边的献血故事。他的动情讲述,大大激发了农民朋友的献血热情,大家纷纷排队测量血压、填表、化验、献血,而谢务军在一旁帮助指导填表、分发纪念品,一直忙到2点也没顾得吃上一口饭。

        本次献血共计8000毫升。朴实善良的农民朋友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演绎了人间大爱,诠释了什么叫正能量,什么叫大爱无疆!





丰县分站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