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供血机构后勤及信息化管理研讨班在太原举办

时间:2018-04-23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随着采供血事业的持续发展,采供血机构后勤及信息化管理工作的重要性也日益凸显,所涉及的工作范畴也更为宽泛。除原有的基础工作内容外,安全保障、质量管理、信息化管理、物流管理和政府采购等内容正在成为业内越来越深入探讨的主题。
 

        为了推广国内外采供血机构相关的先进知识和经验,不断提升相应的标准化、信息化、规范化的管理水平,促进国内采供血机构后勤及信息化管理水平的共同发展,上海市血液中心与山西省血液中心(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于2018年4月17日-4月20日在山西省太原市联合举办《采供血机构后勤及信息化管理研讨班》。
        山西省卫生计生委医政医管处处长舒言、上海市血液中心副主任林俊杰以及山西省血液中心副主任周源出席开幕式并致辞。
        研讨班从采供血机构管理、血站后勤管理、采供血机构后勤信息化建设、政府采购、采供血机构质量管理、血站安全管理等六个方面,邀请上海市、山西省、浙江省资深专家进行授课讲解,并和全国各采供血机构相关工作的管理和业务人员进行了交流。
        本次研讨班为各采供血机构提供了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创造了共同发展的机会,大家纷纷表示,在本次学习中受益良多,在以后的工作中将学以致用,为采供血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作者:马庆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