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界市中心血站党支部开展四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

时间:2018-04-23来源:张家界市中心血站作者:李捷 龚卓
会议现场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为了切实把“两会”精神转化为推动血站工作的生动实践,4月20日下午,在血站党员会议室,市中心血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四月份“党员主题活动日”。
       会议首先宣读了关于张小霞同志转为正式党员及增补李利利同志为支部委员的批复,学习了基层党支部的五化建设,确定创建优秀党支部作为2018年度党建的最终目标。最后由党支部书记余刚宝以“加强纪律性,革命无不胜”为题,结合自身对党章学习等,为所有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丰富生动、打动人心的党课,他从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6个方面逐一阐述,并结合认真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提出再坐的每一位应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强化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言行一致做合格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