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动象牙塔,天使在人间

时间:2018-04-27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百色市中心血站
        生命需要血液,爱心呼唤奉献。为保障百色市临床用血需求,在广西三月三小长假结束之际,百色市卫生民族学校与百色市中心血站联合举行的“挽袖践行雷锋精神、无偿献血我光荣”主题无偿献血活动,于2018年4月23日,在百色市民族卫生学校新校区饭堂旁成功举办。
        在学校的前期宣传和积极配合下,此次无偿献血活动得到了学校广大师生的大力支持,同学们踊跃参与献血,积极向血站工作人员询问无偿献血相关知识,活动的展开也更加坚定了同学们对未来医护工作的信心。
        活动当天全校师生共有50余人参与无偿献血,献血量17250毫升。现场秩序井然,同学们热情踊跃,充分发扬了“能帮就帮,敢做善成”的雷锋精神。有同学表示,四月“小长假”较多,利用这个机会献血,能为充实百色市血液库存贡献一份力量,是一件让自己感到自豪的事,希望以后献血车能经常开到学校里来。
        为爱捋袖,无偿献血,给他人一份温暖,给自己一份荣耀,给社会一份温馨。同学们的每一份付出都可以拯救不可以重来的生命,每一个善举都会带动全社会汇聚爱的河流,共建百色生命绿舟。
 




图为:无偿献血活动现场
图/文 罗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