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滴滴热血、播撒片片挚爱 ---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8-04-28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4月25日-4月26日,辽宁轻工职业学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春日的校园爱心涌动,师生们积极撸袖献血,共有 419 人成功献血,献血量达 94380 毫升。


     第一位献血者是该校纺织服装系的王宇老师,王老师表示,这虽是她第一次无偿献血,但是今后在身体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她还会积极参加献血活动。她说:“我是一名班主任,有了这次献血经历,以后再动员学生献血的时候,就可以把自己的感受分享给同学,这样会起到更好的宣传作用。”

     “锦上添花天下有 雪中送炭世间无。” 对困境中的人,伸出援助之手,更显珍贵。大一学生,王叶芊芊骄傲的说:“这是我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看着自己鲜红的血液慢慢地流进血袋里,想到自己可能帮助一个生命受到威胁的病患,我觉得特别有意义。”



      奉献滴滴热血,播撒片片挚爱。鲜红的血液代表的不仅是大学生积极健康的心态,更多的是对社会的责任,体现了大学生高尚的思想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