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洱市中心血站安排部署纪律作风建设工作

时间:2018-04-29来源:普洱市中心血站作者:普洱市中心血站

        随着劳动节和端午节的到来,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纠正“四风”问题,以及市委政府关于节假日加强纪律作风有关精神,确保全站干部职工廉洁自律和采供血安全稳定,营造风清气正节日氛围。4月28日,普洱市中心血站组织召开加强纪律作风建设主题会,对采供血纪律作风建设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中层干部以上人员参加会议。会议学习《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关于对公职人员履职尽责情况加强监督的意见〉》和《中共普洱市委办公室普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2018年“五一”劳动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以及《中共普洱市纪委关于2018年“五一”端午节期间加强纪律作风建设的通知》等文件。会议对落实纪律作风建设提出要求,一是层层传达,层层施压。二是严格遵守文件规定。三是加强工作信息报告。四是站内巡查人员和纪检监察室工作人员要认真履职。五是严明工作纪律,工作作风和工作制度。六是要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