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中心血站:贯彻学习鹿心社书记讲话精神 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

时间:2018-05-02来源:百色市中心血站作者:百色市中心血站
        4月28日下午,市中心血站支部梁朦尹书记组织召开学习会,传达学习3月27日自治区党委书记鹿心社同志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中层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会上梁书记要求,要把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鹿书记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任务。鹿心社书记在自治区党委常委会上,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扎实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的要求提出了意见,要准确把握鹿书记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鹿书记的讲话精神上来,将鹿书记的要求贯彻到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中,扎实推进无偿献血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为本站第七周期人事制度改革的顺利进行奠定良好基础。
 
        梁书记最后强调,要以鹿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切实抓好深化领导班子建设活动。要认真贯彻落实鹿书记的讲话精神,将要求贯彻到深化领导班子建设年活动中,要对照“五个过硬”要求,以“四个大兴”活动为具体抓手,扎实建设坚强有力的领导班子。同时,在人事制度改革期间,全站职工,尤其是改革前的各科室负责同志要顾全大局,做好本职工作,做到思想不散、秩序不乱、工作不断。




图为:梁书记组织党员干部学习

文/图 黄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