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皋县纪检委积极响应“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

时间:2018-05-03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张兴玲)推动无偿献血活动的深入开展,是旨在进一步弘扬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落实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促进社会稳定和谐工作的重要内容。近日,岚皋县纪委组织了第二次无偿献血活动。安康市中心血站献血车来到岚皋县纪律检查委员会开展无偿献血工作。
       活动现场,十余名来自岚皋纪检委的同志在现场医护人员的指引下,按照流程认真填写了献血登记表,体检、查询、采血化验,多项检测结果显示合格后,志愿者们才在指导下进入献血车配合医护人员开展采血工作。多位参与此次献血活动的同志认为,无偿献血对于个人而言或许只是一点微不足道的爱心善举;但如果更多的人参与其中,这毫无疑问将成为一项利国利民的重要工程。
       据了解,岚皋县纪检委十分注重本次献血活动的宣传动员,这不仅有助于增强干部职工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更进一步彰显了我市公务人员乐于奉献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