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私奉献热血 添彩企业文化

时间:2018-05-03来源:郴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曾曙光 北湖区卫计局
        
        滴滴热血,真情奉献。4月24日,云锡郴州公司工会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献血号召,组织云湘公司、总部机关、锡材高新公司三家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共有41名干部员工累计成功献血16400毫升。 
        据悉,云锡郴州公司虽是一家外来企业,但公司一直秉承着“认真做事,传播正能量,为社会做贡献”的宗旨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活动,造福当地人民。公司尤其注重把无偿献血作为企业和职工履行社会责任的一个重要载体,充分展现云锡郴州公司的良好社会形象,此次是公司连续第八年组织干部员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大家有序进行献血前征询和体检,依次排队献血。据了解,本次献血活动得到了湘南国际物流园管委会和云锡郴州公司工会的大力支持,公司工会还安排专人在现场,协助郴州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做好献血服务。公司负责人表示,会一如既往地将无偿献血爱心活动进行到底,用行动呼吁更多的人参与献血,奉献爱心,烘托生命的希望。(曾曙光 北湖区卫计局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