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兴市中心血站开展主题微党课大赛

时间:2018-05-16来源:嘉兴市中心血站作者:嘉兴市中心血站



       
       近日,嘉兴市中心血站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红船‘护旗手’”为主题的微党课大赛。来自全站4个在职党小组和团支部的9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嘉兴市中心血站全体职工观看比赛。嘉兴市卫计委副调研员瞿雯、机关党工委副书记龚四海、市计生协会综合部部长周国光及市中心血站3位领导班子成员担任评委。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当好红船‘护旗手’”这一主题。9位参赛选手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担在肩上的血红色”、“勇挑重担,平凡岗位上演绎炫丽的精彩”、“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为题陆续走上讲台演讲。联系党员群众的思想、生活和工作实际,结合当前的社会现象和热点,通过PPT演示,在短短的6分钟内生动形象地向大家呈现了身边党员的先进事迹。
       经过激烈的角逐,此次大赛产生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1名;三等奖1名;优胜奖若干名。获得第一名的选手乔宇将推荐到市卫计委参加选拔赛。
       作为2018年推进“红船精神进血站”的一项具体活动,此次微型党课比赛,充分展现了嘉兴血站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锐意进取,埋头苦干,凝心聚爱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努力当好红船“护旗手”的良好风貌。(嘉兴市中心血站   吴马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