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采供血机构工会联席会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18-05-16来源:江苏省血液中心作者:朱雨浓


       5月11日上午,全省采供血机构工会联席会工作会议在徐州顺利召开。全省采供血机构工会联席会委员会委员及相关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江苏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全省采供血机构工会联席会名誉主席丁文艺出席会议。会议由江苏省血液中心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全省采供血机构工会联席会主席叶小凡主持。
       徐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毕星秀站长首先代表会议承办方向参会代表致欢迎辞,随后,全省14家采供血机构依次汇报和交流本单位工会工作的成效和亮点,江苏省血液中心工会主席叶小凡还结合区域工建的内容,向联席会委员会报告了近几年依托工会联席会组织各类赛事、文艺汇演和技能竞赛的情况和成效。会议的第二个议程是讨论2018年下一阶段工会联席会的工作安排。经过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赞同成立全省采供血机构劳模先进典型人物宣讲团,巡回宣传血液系统道德模范和凡人善举,以配合各单位的思想政治和职业道德教育。
       随后大家讨论修改了2018年全省采供血机构乒乓球比赛方案。作为比赛承办方,徐州市红十字中心血站向工会联席会通报了赛事的各项筹备情况并确定比赛将于金秋九月在徐州举办。
       会议最后,江苏省血液中心党委书记、全省采供血机构工会联席会名誉主席丁文艺做重要讲话。丁书记表示,近几年,依托全省采供血工会联席会这一平台,我们能充分交流和分享行业内的工会工作经验和想法,整合了全省采供血行业的资源 ,发挥了工会联席会对行业文化建设的纽带作用,对全省采供血行业凝心聚力,协同发展,深化党建带工建,引领文化建设方面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