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先锋 骄子情怀”我市2所高校无偿献血工作受全省表彰

时间:2018-05-22来源:衢州市中心血站作者:衢州市中心血站

        5月21日上午,由浙江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联合会主办,浙江省献血管理中心、浙江省血液中心、浙江中医药大学、杭州市献血管理中心、浙江省输血协会、浙江省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承办的2016-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无偿献血工作总结会暨浙江青年“热血先锋”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在浙江省中医药大学隆重举行。
 
        会议表彰了2016-2017年度浙江省高校无偿献血爱心集体和先进个人。一大波高校老师和学子受到表彰,我市2所高等院校衢州市职业技术学院、衢州学院榜上有名,仇丁丁、徐佩玉荣获先进个人奖。
 
高校讲师团成立并授旗,无偿献血志愿服务活动正式启动
 
        自《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以来,衢州市高等学校广大师生一直是推动无偿献血工作的重要力量,无偿献血工作也得到了各高校的大力支持。高校学生积极参加献血、热心志愿服务,为树立社会新风尚作出了表率,为我市献血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