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血液中心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

时间:2018-05-22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5月15日下午,海南省血液中心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5月14日省卫生计生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精神和省卫生计生委2018年第一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座谈会精神。党委书记、中心主任符策瑛主持会议。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各党支部书记、支委、中层干部参加学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中心主任符策瑛原原本本传达了省委书记刘赐贵在省委七届四次全会上的总结讲话精神以及省卫生计生委党组书记、主任韩英伟在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
         就如何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四次全会精神,符策瑛书记要求,一是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海南建省办经济特区3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海南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指导意见》、省委书记刘赐贵在全会上的总结讲话和《百万人才进海南行动计划(2018-2025年)》等精神,要深入学、持久学、反复学、刻苦学、带着问题学、联系实际学,真正学深悟透、学懂弄通。二是针对建设自由贸易区(港)普遍存在的本领恐慌的问题,要强化学习责任感、紧迫感和危机感,要按照“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的要求来学习,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能力,提前谋划好海南采供血事业的发展。三是采供血行业是服务行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不断强化服务观念,深化服务意识,细化服务工作,多点百姓情怀,争创服务品牌,为献血者、用血单位提供优质服务。
        中心副主任许开宁传达了省卫生计生委2018年第一季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工作座谈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