绵阳:感党恩 跟党走 为脱贫攻坚鼓劲加油——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爱心使者分队文艺义演走进昭觉

时间:2018-05-22来源:绵阳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谢巧芸

        火红五月,索玛花开。 5月7日下午,由绵阳市涪城区委组织部、涪城区委宣传部、昭觉县委宣传部、涪城区对口帮扶昭觉县前线指挥部主办,昭觉县文化影视新闻出版和体育旅游局、绵阳市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大队爱心使者分队承办的“涪城昭觉一家亲 文艺汇演心连心——感党恩·跟党走,为脱贫攻坚鼓劲加油”文艺演出活动首场文艺汇演在昭觉县老广场拉开序幕。
        当天的义演活动中,爱心使者分队的志愿者们克服各种高原反应,以最好的状态、最精湛的技艺,为现场观众送上了一场丰盛的文化大餐。
         此次文艺演出一直持续到10日上午,分别在昭觉县委前小广场、火普村、三河村、塘且乡举行。
        “此次活动收获颇丰,更让我坚定了要把公益一直做下去的信念。”爱心使者分队队长文正平说。爱心使者分队从2008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公益演出为载体,在丰富群众精神生活的同时,让无偿献血知识、理念深入人心。


精彩的文艺演出

志愿者文正平与学生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