咸阳血站召开今年重点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5-25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胡杨

        5月23日上午,咸阳市中心血站召开2018年重点工作推进会,全站人员参加。站长梁昕总结了前阶段的工作,分析了存在的问题,部署安排了今年后阶段的工作,着重强调了采供血工作、作风纪律建设和文明和谐单位建设等问题,就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进行了再动员。
        今年1至5月份:血站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保持了良好的发展态势,业务工作、质量监管、宣传招募、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显著成效;截止现在,共采集血液7.51吨多,献血21680人次,其中单采血小板1062人次1935个治疗量,无偿献血人数比去年同期增长3.01%,采血总量比去年同期增长1.3%,确保了全市临床用血的需求。会上,梁昕站长就近期单位职工中存在的三个方面的问题,剖析了根源及危害,进行了重点点评后,就做好6至12月份工作,他着重强调了四点:一是要全力推进采集血目标任务的完成;二是要全力保证血液质量安全;三是要全力抓好考核工作; 四是要全力推进文明和谐单位建设。
        新征程,新作为,新成效。咸阳血站召开工作推进会,进一步明确了重点工作,增强了全站干部职工务实重行、再创佳绩,为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推动无偿献血工作大发展和顺利持续前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