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中心血站开展“大调研”活动

时间:2018-06-09来源:广元市中心血站作者:广元市中心血站
        广元市中心血站根据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坚持将开展“大学习、大讨论、大调研”活动作为推动党的十九大部署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重要指示精神落地落实的重大举措,深刻认知脱贫攻坚阶段性特征,进一步增强脱贫攻坚责任感和紧迫感,提升攻坚能力水平。
        6月5日,市中心血站党支部书记杨刚一行5人到苍溪县黄猫乡黄猫村开展脱贫攻坚工作调研活动。和村党支部书记何猛同志进行了座谈。他说在黄猫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中要全面学习领会贯彻落实好中央、省委、市委压紧压实攻坚责任全面提高脱贫质量的工作要求的决策部署,夯实黄猫村产业园建设基础,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千方百计地想办法予以解决,切实推进巩固提升力度,高质量打赢黄猫村的脱贫攻坚战。
        在瓜蒌种植园、花椒种植园和中药材产业园区,杨刚书记听取了产业园规模、产值收益测算、贫困户入园务工收入以及土地流转个人分红、集体收入等情况,他希望村委会要服务好投资商做大做强产业,引导贫困户增加家门口务工收入。他还和务工群众一起锄草,参加劳动。在贫困户蹇甫宗家中,杨刚书记和他谈收成、拉家常,当听到今年仅在产业园务工就收入3000余元时,非常高兴;当得知还存在资金方面的困难时,当场个人向他送去慰问费。他还查看了蹇甫宗一家人生活生产情况。
(在村委会和村党支部书记何猛同志座谈)
(调研中药材产业园)
(和务工群众一起锄草)


(和贫困户座谈)


(查看生产生活情况)


(和贫困户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