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干部赴市廉政党校市党章教育馆参观学习

时间:2018-06-10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血站党员干部对党章的认识与了解,增强党性修养。6月7日,南昌市中心血站组织党员干部21人前往南昌市廉政党校、党章教育馆参观学习。
        党章教育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以新党章为布展重点,综合利用“声光电”、多媒体、雕塑等多种表现手法综合布展。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先后观看了纲领篇《我们党始终走在时代前列》、组织篇《正确处理党内各种关系》、纪律篇《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的约束》和党员篇《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等图片、文字及影像材料,深刻认识了学习贯彻《党章》的重要意义,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一大到十九大的奋斗历程,深切感受了党的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的重要成果。每到一处,大家都仔细聆听,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党章意识。在党章教育馆宣誓厅,支部党员面对党旗和党徽,重温入党誓词。接着,又来到廉政党校学习教室,观看廉政教育纪录片并进行党章知识测试。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思想得到升华、心灵受到洗礼,要将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充分发挥党章在管党治党中的根本性作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自觉坚守“四个自信”。

南昌市中心血站  聂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