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市中心血站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6-10来源:忻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忻州市中心血站 任晋平


      为了迅速贯彻落实市卫计委6月5日“全市卫计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精神,6月6日下午,中心血站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郭建卿站长主持会议;任晋平副站长对全站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任务进行了详细分解,并明确了责任科室、责任人及办结时限;杨旭峰副站长对“6•14世界献血者日”期间,全站开展“创建文明城市、对贫困献血者健康帮扶及无偿献血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全站中层以上干部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郭建卿站长强调指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市委、市政府做出的重要决策部署,建设“文明、和谐、健康、美丽”忻州,是全市人民的共同心声,市中心血站一定要走在前面、挺身而进。他要求大家一是要提高认识站位,强化责任担当;二是要明确职责任务,精准对标前行;三是要结合行业特色,倾情投入工作。大家齐心协力,不折不扣地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创文”工作任务。
      作为一个窗口服务单位,市中心血站利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有利契机,以“无偿献血”工作为抓手,把“人道博爱、无私奉献”文化理念有机融入“创文”活动中,进一步提高市民参与率,并将之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动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全民合力,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