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血站工会组织职工开展健康体检活动

时间:2018-06-11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为切实保障血站职工的身体健康,徐州血站工会于6月7日、8日两天,组织包括离退休人员在内的全体职工,分批次在市中医院体检中心开展了健康体检活动。

        体检项目包括一般体格检查、眼科、内外科、血常规、肾功能、血脂、血糖、心电图、彩超、胸透等十余个项目,同时还安排女职工进行了相应的妇科检查。每个环节都有工作人员指引,现场有条不紊、秩序井然。在工会的精心组织和各科室的支持配合下,本次体检活动顺利完成。之后,将由工会把体检结果反馈给干部职工,并继续完善职工健康档案,以便及时掌握职工的身体健康状况。

        一年一度的体检,彰显了工会以人为本、关爱职工的理念,使广大职工深切感受到单位大家庭的关怀;同时,亦进一步增强了职工的防病保健意识,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忘多关注一下自己的身体,为美好明天打下健康好基础。






窦莹/朱小凤  文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