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地区献血者免费游万达主题乐园活动正式开始啦

时间:2018-06-11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为庆祝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南昌市中心血站联合南昌万达主题乐园开展献血者免费游园活动,凡在2017年至今献血2次及以上的南昌地区献血者,即可在6月10至14日期间免票入园,一键畅玩万达乐园。
        昨天是本次献血者免费游园活动开展的第一天,很多献血者心里也许还在纠结,究竟是怎么免票入园呢?应该在哪里出示献血证呢?带着这些问题,身为血站工作人员的我昨日也邀约了部分献血者一起走入万达乐园,以一名献血者的身份,与大家一同开心畅游了一番。
有的献血者带着朋友,有的献血者带着孩子,大家纷纷表示,献出爱心,挽救生命的同时,也能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以及支持的回馈,内心十分开心。
         在进入乐园入口处验票闸口时,每位献血者只要出示了两张献血证和身份证,万达工作人员稍作记录,20秒钟左右等待时间,即可入园。当遇到有的固定献血者拿出四、五张献血证时,万达乐园的工作人员还会报以敬佩的笑容,这让我们献血者也有了一次VIP级别的游园体验。 
        因为是双休日的原因,有的游玩项目需要排队,但这并没有影响我们献血者游玩的心情,一行志同道合的人在一起,话题也总是特别多,大家聊聊各自献血的经历,聊聊园区里的游玩项目,气氛十分愉快。很快,大家就共同选择了几个比较“嗨”的项目一一体验了起来,好不热闹。活动还在继续,带上你2017年至今的两张献血证和身份证,一起嗨起来吧!(南昌市中心血站 周慧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