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血站开展安全生产月安全消防知识培训

时间:2018-06-11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今年6月份是全国第17个、江苏省第25个“安全生产月”。为配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实施方案,我中心于6月8日聘请了51安居防火培训中心的张教员为全体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逃生的专业知识培训。

        培训过程中,张教员结合实际火灾案例,向大家生动而详细地讲解了如何防范火灾发生,如何正确扑灭初起火以及逃生自救知识,并现场演示了灭火器、救生绳、防烟面具等救生器材的使用方法。在互动环节,职工还积极提问了一些逃生自救的问题。

        张教员的精彩讲解赢得了全场职工的阵阵掌声,职工们一致认为此次的消防安全知识讲座实用性强,能够提高防范火灾的认识,加深了消防安全的意识。此次消防知识培训,进一步为职工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高了自救能力,对扎实做好我中心安全生产月消防安全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杨海/郑泽轩  文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