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潼关代字营镇志愿者“献血让爱传递”代言亮相

时间:2018-06-16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今年的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在世界献血日来临之前,我市潼关县代字营镇的十余位村民来到渭南市中心血站进行了无偿献血。
     
     李小红是潼关县代字营镇一位普普通通的居民,过去的七年里,每隔上一段时间,她就要来到渭南市中心血站进行无偿献血。
潼关县代字营镇无偿献血志愿者 李小红
        我献血已经连续七年了,今年6月14是献血日,我希望以后能带动更多的人(献血)挽救生命,献血能帮助别人对自己身体也好。
        其实李小红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潼关县代字营镇应急献血者队伍中的一员,这个应急献血者队伍从十余年前的两三个人牵头,发展壮大到如今的两百余人。每个月,这个队伍都要组织十余位成员,自己乘坐火车来到市中心血站进行献血。
渭南市中心血站机采科科长 孙鹏
       就比如说今天来自潼关县代字营镇的成分献血者,他们每个月都要来捐献两次,他们是组团式的每次大概十多个人,而且他们这十多年中从未间断过,我相信这种精神是我们每一个社会大众,包括我们每一个医务工作者每一个血站职工去学习和敬佩的,在这里我也想向他们表示致敬。
潼关县代字营镇无偿献血志愿者 谢克锋
        我们用可再生的鲜血去挽救不可再生的生命,我献血我光荣。
        今年的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为了进一步提高市民朋友对无偿献血更高层次的认识,宣传献血过程中体现出的“我为人人,人人为我”的精神风貌,市中心血站也与渭南广播电视台公共频道经济生活栏目联合制作公益宣传片,寻找市民为献血做代言。
 





无偿献血 让爱传递
我献血 我快乐
无偿献血 挽救生命
我们都为献血代言
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
我为献血代言
 
         在这里我们也呼吁所有的无偿献血者,所有的社会大众能够踊跃的伸出自己的手臂,献出自己的生命之红献出自己的热血来挽救更多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