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山血站开启6.14世界献血者日系列主题活动第一弹——趣味运动会

时间:2018-06-13来源:苏州市中心血站昆山分站作者:苏州市中心血站昆山分站
       
      为加强献血者之间的联络和友谊,纪念即将到来的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献血者日主题——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6月10日下午,昆山血站开启“6.14世界献血者日”系列主题活动第一弹——趣味运动会,共有70多名献血者参加了活动。
       本次运动会,以团体活动为主,既具有趣味性同时也非常考验团队合作能力。队员通过抽签分成8组进行对抗,比赛项目包括抢背夹球、摸石过河、投掷沙包、碰碰球、一圈到底五项。根据成绩设置不同分值的积分,五轮比赛后决出一、二、三等奖。竞赛过程中精彩场面随处可见,场上队员努力完成任务,场下队员呐喊助威,整个赛场热闹火爆,趣味盎然,让大家在无拘无束的欢笑声中度过一个快乐的周末。运动会趣味性强、参与度高,献血者不仅在团结协作中收获友谊,也在趣味运动中享受乐趣,在健康运动中收获快乐,同时也达到了锻炼身体,增强体质的目的。
       参加趣味赛的志愿者纷纷表示,这样的比赛既有趣味性,又有对抗性,大家来到这里,投入无偿献血的大家庭,既收获了汗水,又收获了友谊。
       昆山血站注重无偿献血志愿者建设,坚持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搭建献血者相互交流的平台,加强献血者与血站的连接,鼓励更多的社会人士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促进无偿献血工作高质量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