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传无偿献血常识|开展爱国卫生月健康巡讲

时间:2018-06-13来源: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作者:朱政涛
       

        为确保我市的临床用血需求与血液安全,挽救患者生命,联合达拉特旗卫计委于6月10日、11日连续两天,继续在达拉特旗欣康医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此次无偿献血活动的开展旗政府和有关部门也给予了大力支持,干部职工积极响应。
        在献血现场有这样一对夫妻,原本两人对无偿献血并不了解,来到活动现场后,耐心的听讲了我站献血招募科主任闫贵仙关于无偿献血常识后,也积极参与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去,有条不紊的填表、体检、在丈夫的鼓励下,妻子也勇敢的挽起了衣袖,积极参与献血活动。
                              
        我站自从积极开展爱国卫生月健康巡讲后,参与无偿献血的人数逐渐增加,大家对于无偿献血的了解及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和用血安全等知识有了初步的了解,并无私奉献自己的血液,挽救他人的生命,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