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留白 听见热血的声音”—— 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知识公益宣讲进校园活动圆满成功

时间:2018-06-14来源:上饶市中心血站作者:上饶市中心血站


        为普及无偿献血知识,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无偿献血的重要意义,培养大学生社会责任感,6月12日,上饶市中心血站“青春不留白 听见热血的声音”无偿献血主题宣讲走进上饶市职业技术学院,近三百名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午十点,市中心血站献血车进校园活动正式开始。血站工作人员耐心地接待前来热心献血的同学们。截至12日下午17时,上饶市职业技术学院共有49位同学参与了无偿献血活动,献血总量约为13900毫升。
        下午两点半,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来到多媒体室进行无偿献血宣传动员活动。工作人员首先为同学们播放了血液知识小视频,通过PPT形式进行了无偿献血相关知识讲座,将无偿献血专业知识通俗化,趣味化,使同学们对无偿献血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活动现场,市中心血站还准备了献血知识有奖竞答。同学们争先恐后举手抢答,积极参与,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热烈的互动中,同学们不仅获得了奖品,还掌握了献血知识。
        据悉,市中心血站无偿献血公益知识宣讲还将在我市各大院校持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