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直机关党员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7-06-14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输血协会

--庆祝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
        6月13日,在市文物局一楼会议室,洛阳市直机关党员“关爱生命”分队志愿者们齐聚一堂,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庆祝第14个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
        市直机关党员“关爱生命”志愿服务分队成立于2013年6月,其志愿服务基地设在洛阳市中心血站,旨在通过无偿献血的方式参与公益事业,弘扬志愿服务精神。每当我市临床血液供应出现紧张时,“关爱生命”志愿者们都会立即行动起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2013年以来先后1755人参与无偿献血,有力保障了我市临床血液供应。

        今年6月14日是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我能做什么”,口号是“献血,现在献血,经常献血”。“关爱生命”志愿服务大队再次向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在发出倡议后短短几天时间就有1000余名党员志愿者积极响应,报名参与。当天上午,市委组织部部长王松涛、市编办主任张克轩、市政协教科文卫主任来学斋、市直工委书记裴重庆等领导亲临现场,亲切慰问参加献血的党员志愿者们,并带头参加无偿献血。参与献血的党员志愿者们热情高涨,纷纷挽袖献血。截至下午6点,共有682人参加无偿献血,累计献血271060毫升,有力缓解了我市夏季血液供应的紧张状况,为临床用血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