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英杰:企业家要承担社会责任

时间:2018-06-14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刘英杰是礼泉县烽火镇的一位农民企业家,他的生猪养殖场规模达到200多头,勤劳有爱心的夫妻俩早早奔上了小康路。令人敬佩的是,刘英杰还是咸阳市一名志愿无偿献血者。
        刘英杰说:“无偿献血挽救生命,这事关系到整个社会的公益事业。创业致富离不开社会的支持,每个企业家都应该献血回报社会。”
        在改革开放的大潮中,刘英杰对美好生活的追求和大家一样迫切,他先后在西安、乌鲁木齐等地打拼过。在多年奋斗中,他深知爱心使人越走越远,事业越来越顺畅。在外地创业,刘英杰就积极参加无偿献血。
        回到家乡创业,刘英杰有两个想法,一是照顾年迈的老人和正在上学读书的一双龙凤胎儿女,还有就是想带动父老乡亲通过养殖一起走上致富路。
无偿献血是社会需要,更是每一个健康公民的责任。         刘英杰说,新农村建设不仅要物质上小康,精神文明建设更要跟上,要不断加强农村无偿献血意识的宣传和引导。刘英杰的爱人袁粉妮说,下一次身体状态好了一定要进城献次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