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能做什么” ——记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

时间:2017-06-14来源:芜湖市中心血站作者:芜湖市中心血站

        6月14日,是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我能做什么”,为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提高市民对无偿献血的认识,进一步普及无偿献血和血液安全知识,推动无偿献血工作。6月11日上午,芜湖市中心血站协同芜湖市红十字会在和平广场开展庆祝第十四个世界献血者日广场宣传活动。
        芜湖市卫计委调研员、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杜荣昶参加了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并讲话,芜湖市中心血站不仅在宣传活动现场摆放无偿献血宣传展板,设立无偿献血咨询台、开展无偿献血宣传和健康知识咨询等活动,无偿献血志愿者还走向街头向过往市民发放宣传资料,讲解无偿献血知识。为了扩大宣传力度,此次活动通过芜湖广播电台的南鲸FM进行了现场视频直播。仅两个小时,就采集了全血5900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