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族团结谱新曲 爱心奉献传真情 果洛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无偿献血

时间:2018-06-14来源:果洛州中心血站作者:果洛州中心血站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内在动力。近日,州人民政府办公室组织干部职工参加无偿献血。
       活动现场领导带头,党员争先,职工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场面动人,共采集血液1200毫升。献血的同志中,既有领导干部,也有普通职工;既有有第一次献血的同志,也有每年坚持无偿献血的老面孔。参加献血的同志一致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是人间传递真情的红色纽带,更是中华民族团结互助传统美德的具体体现,是救死扶伤,利国利民的社会公益事业,作为州人民政府办公室的一员,更应该带头发扬志愿服务精神,积极主动参加公益活动,用爱心传递力量,用真情奉献社会。滴滴鲜血,代表了一份心、一份爱,也代表了州政府办人的无私的奉献的精神,更是“人间自有真情在”的真实写照。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党旗争光添彩,彰显出最美政府办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以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优良作风和“一个党员就是群众中的一面旗”的深刻含义。
        活动中,州政府秘书长罗成孝在现场鼓励大家,无偿献血利人利己,公职人员应当以身作则,为全社会做表率。州政府办将继续推动无偿献血社会公益活动,积极传递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政府办人服务社会、奉献大爱的初心。
        此次州政府办组织的无偿献血活动不仅为广大干部职工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也为推动我州精神文明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充分展示了州政府机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奉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