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6·14 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无偿献血进行时

时间:2018-06-14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张晓晶
        为庆祝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和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献血法》实施20周年。感谢献血者的无私奉献,弘扬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保障临床血液供应与安全,6月14日,昌吉州中心血站举办了 “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活动共设有4个无偿献血点,分别在昌吉州中心血站、昌吉市汇嘉时代广场爱心献血屋、阜康市流动捐血车、奇台县爱心献血屋。
       活动中,血站工作人员、无偿献血志愿者齐上阵,大家一起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免费测量血压、化验血型、采集血液、发放纪念品,整个活动开展得有条不紊。
        6.14世界无偿献血者日宣传活动营造了良好社会氛围,进一步提升了无偿献血的普及率、知晓率、参与率,动员社会各界人士共同关注、参与、支持和促进无偿献血工作的健康发展。
        截止下午三点,共计233人成功献血,献血量864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