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子弟兵与人民血脉相连

时间:2017-06-14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肖拥军

        6月12日,盐城边防检查站大丰监护中队的十多名官兵挨个撸起袖子走上采血车,把殷红的鲜血献给驻地人民。边防官兵以浓浓热血谱写了一首奉献之歌,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扎根驻地、情系人民的铮铮誓言。
        活动现场,边防官兵严格遵守秩序,认真按照医务人员的要求,在经过征询、体检、检验等环节合格后,纷纷伸出手臂,踊跃参与献血。采血车里洋溢着边防官兵的热情和微笑,不少官兵已经是多次献血了。一名首次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战士说,“奉献是快乐的,虽说头次献血有点儿紧张,不过在大家的带动下很快就情绪稳定了,能够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践行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很幸福!”
        官兵们时时处处体现出的军人气质和献血热情得到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盐城边防检查站监护中队指导员孙伟表示,服务人民是边防部队的宗旨,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的义务,作为现役军人更应作出表率,今后盐城边防检查站大丰监护中队将继续关爱生命,关注公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