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中心血站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巩固国卫工作动员部署会

时间:2018-06-15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611日,渭南市中心血站在四楼会议室召开
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巩固国卫工作动员部署会会议由严胜利站长主持,领导班子、科室负责人及创建工作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决定,传达了市卫生计生系统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暨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同时对血站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做了安排部署,细化目标任务,层层落实责任。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认识,明确任务。要充分认清创建工作的重大意义,将文明城市创建融入无偿献血日常工作之中,将创建工作作为提升无偿献血服务水平的重要抓手,进一步强化服务质量,严格规范操作,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营造良好的无偿献血环境。二要落实责任,强化措施。建立长效常态的创建机制,对照目标任务,责任到领导,责任到科室,责任到人员,逐项逐条抓好落实。三要严格督查,确保实效。不断完善各项规章制度,定期检查、定期奖评,全力推动各项创建任务的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