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那些平凡却伟大的人

时间:2018-06-15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汪龙花)有这么一群人,炎炎烈日坚守在岗位一线。有这么一群人,无私奉献不求任何回报。有这么一个人,平凡中展现伟大,助力公益献血事业。他们,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战斗在无偿献血一线的人。
        李辉华,一个很普通的名字,可就是这么一个平凡的人做出了极不平凡的事,截止2018年6月9日,他的累计献血量已经达到4000毫升,4000对于有的人,可能这只是个数字,可对于那些需要血的人来说,这却是救命稻草,是雪中送炭,是挽救无数生命的大爱。
        什么是英雄?英雄是动乱年代的前赴后死,是和平时期的守卫,是平凡,是奉献。是榜样,是模范,一个民族需要英雄,一个团体更需要英雄。我认为他就是英雄,是阳光,是希望,是我们无偿献血事业的典范,他无愧于给予他的荣耀。
        什么是担当?我觉得这就是担当,有默默奉献,有家国情怀,敢于在平凡中不平凡,更敢于在他人需要的时候伸出一只手,他没有那么多的故事,也没有那么大的理想,可是他做出来了,做出让这么多人都引以为豪的事情,这是所有人民的骄傲。
        是的,也许我们记不住他的名字,但他的事迹却永远会流传。是的,他是一名普通的献血人,平凡却不平淡。是的,也许在我们之中,还有数以千计的像他那样的人,为了公益事业在前赴后继,不求回报,默默无闻的奉献。以前我们总想着垫起脚尖找温暖,后来才发现那些温暖就在他们不平凡的举动之中。今天,我要为他们鼓掌。为他们大无畏的精神而喝彩。
        请问如果人人都献出一片爱,这世界会变得有多美好?无偿献血需要有你,有我还有他,人间需要大爱,而我们都是义无反顾。我相信,今天我们有了榜样的力量,明天我们一定会在无偿献血事业上有更大的作为,有更多的热心人士加入到我们的队伍,会有更多的大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