响水交通运输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7-06-14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潘云霞

        第14个无偿献血者日到来前夕,为弘扬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精神,6月13号上午响水交通运输局五楼会议室开展无偿献血、造血干细胞捐献采样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交通人关爱社会和无私奉献的精神。
        大家井然有序的完成各项献血前流程,等待着献血。很多同志已经不是第一次参加献血了,他们在用自身的经历向外界诠释无偿献血益处,他们纷纷表示,小小一袋血虽然不多,但是却能为需要的人带去莫大帮助,解决他人燃眉之急,其社会意义不言而喻。在浓浓的爱心氛围中,经过严格体检,39位干部职工完成了无偿献血,累计献血量近13200毫升。
        近年来,响水交通运输局每年都组织系统职工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积极传递社会爱心,承担社会责任,“我献血,我光荣;我献血,我自豪”,交通人在不断践行自己的奉献精神和担当意识。他们希望更多的人能加入献血行列,传播正能量,让社会更温暖,让社会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