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市卫生计生委召开“6.14世界献血者日新闻通气会”

时间:2018-06-15来源:大连市血液中心作者:大连市血液中心
       大连市卫生计生委宣传处处长高颖、大连市血液中心主任梁晓华、大连市血液中心副主任范亚欣及大连多家媒体的记者参加此次新闻通气会。会上高颖感谢各位媒体朋友多年来对卫生计生工作的关注和支持,充分肯定血液中心长期以来以市民需求为首要责任、多角度有温度地组织无偿献血宣传工作,也期望媒体朋友在今后的工作中能够多多宣传献血英雄,为无偿献血者们鼓与呼。
      梁晓华详细介绍全国及大连市的无偿献血工作形势及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情况,大连市血液中心近年来多措并举,着力提升血液供应保障能力,经过多年的努力,大连市无偿献血网点布局更加合理,无偿献血服务水平不断提升。通过不断拓展无偿献血宣传招募方式,举办形式多样、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打造“献血之星”品牌,做好典型引路,强力推进大连市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持续提升血液安全保障水平。梁晓华还现场向记者及来宾解答了无偿献血工作的相关问题,并代表血液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对社会媒体关注无偿献血工作表示衷心的感谢。14日下午,各媒体记者参加了大连市血液中心在大连大学附属中山医院举办的大连市纪念“世界献血者日”暨“大爱连心”主题分享会活动。
       截至6月14日,大连日报、大连广播电台、新商报、半岛晨报、地铁时报等多家新闻媒体对此次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进行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