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市各县区分别开展庆祝宣传活动

时间:2018-06-15来源:庆阳市中心血站作者:张若楠

        庆阳市庆祝2018年世界献血者日主题宣传活动6月14日在西峰区东湖公园广场举行,当天同时在各县区相继开展了庆祝活动。
宁县
       为了更好的鼓励和宣传无偿献血,和盛医院联合市中心血站开展了6·14世界献血者日活动,“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白衣天使比肩同行,走上街头发放无偿献血宣传资料,呼吁市民朋友让这份来自生命最宝贵的礼物,始于爱心,灌于心田。
环县
        6·14世界献血者日之——无偿献血在路上。爱心车带着“捐献可以再生的血液,拯救不可重来的生命”的宣传标语,前往环县。它对市民来说是一个流动的号召,带着365天让血不断的美好祈愿,所到之处,均受到市民朋友的热情欢迎。工作人员带着无偿献血知识手册,走在无偿献血宣传科普之路上,我们相信,很多的无偿献血者正在路上,向流动采血车走来,也向生命走来。
正宁
       “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我能做什么?除了献血,我能做的还有很多,比如做一名无偿献血志愿者。正宁爱心献血屋的6·14世界无偿献血者日活动期间,秉承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将无偿献血的益处娓娓道来,让无私奉献的大爱历久弥新。
镇原
        开展以“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为主题的“世界献血者日”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采取悬挂标语横幅,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设立咨询台等形式,紧紧围绕活动主题,现场为群众讲解血液相关知识,献血的好处、注意事项及为什么要献血等咨询活动。
西峰
      关注无偿献血,年龄不是问题。为庆祝6·14世界献血者日,西峰区各个闹市街头,赫然入目的“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宣传标语下,是工作人员热情洋溢的笑脸,18—55周岁并不是关注无偿献血的年龄门槛,全社会都能关注了解无偿献血这件事儿,才是我们的初衷。希望全社会都能正确的科学的宣传无偿献血健康知识,使更多人了解献血无损健康,更希望适龄的你,能挽袖献血做救助他人生命的真英雄。 89名无偿献血者,2.96万毫升温热的血液,城市中温暖的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