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4无偿献血,让爱绽放

时间:2018-06-15来源:南昌市血站作者:南昌市血站
 
      2018年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主题是“为他人着想 捐献热血 分享生命”。各地无偿献血者都在用自己特别的方式庆祝这个节日的到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南昌市中心血站携手江西经济干部管理学院一起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庆祝节日。
        为了更好的配合采血人员的工作,同学们早早的就来到活动现场等待着血站工作人员的到来。采血车一到,他们就开始帮助我们一起整理活动现场的桌子椅子以及帐篷。他们也很期待此次与我们共同开展世界献血者日的活动。在我们到来的前几天。就已经做好了各种关于无偿献血的宣传。车子一停好,献血的同学就络绎不绝。志愿者们更成为了当天的献血先锋。他们说为他人着想,在自己健康的时候可以多多帮助别人,确实是一件很有意义的事情。我们的一点点对别人来说可能就是生命的延续。
        活动当天共有149名同学献血,血量达40200毫升。江西经济管理干部学院同学们用他们的热情和爱心架起一道爱心的桥梁,也许对同学们来说献血只是一件平凡的小事,但对受血者来说却是生存的基本保障,所以让我们多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让这个世界多一点爱心,少一点病痛吧。

南昌市中心血站  吕思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