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市召开2018年公民献血领导小组会

时间:2018-06-16来源:广元市中心血站作者:广元市中心血站
        6月13日下午,广元市2018年公民献血领导小组会议顺利召开。市政府副市长、市公民献血领导小组组长吴桂华,市政府副秘书长王金川,市公民献血领导小组副组长袁明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市中心血站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政府王金川副秘书长主持。
        会议通报了2017年全市无偿献血工作情况及双倍经费使用情况,审定了2018年无偿献血重点工作事项,各成员单位结合单位实际就如何进一步推动全市无偿献血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最后,吴桂华副市长作了重要讲话,对全市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如何推进无偿献血工作提了三点要求:一是清醒认识无偿献血工作面临的形势,正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研究解决 。二是勇于担当,切实增强无偿献血工作责任。各成员单位要密切配合,齐抓共管,切实履行职责,每年要为无偿献血工作切切实实办几件实事,要把支持无偿献血工作当作为民办实事的重要内容。三是加强管理,推进无偿献血事业健康发展。切实加强对血液安全的管理、对医疗机构临床用血的管理、双倍经费的使用的管理、项目建设的管理等,推进无偿献血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