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血站:积极推动者,带头践行者——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第六次开展团体献血活动

时间:2018-06-20来源:洛阳市中心血站作者:洛阳市中心血站
    今年6月14日是第15个“世界献血者日”,为庆祝这一献血者的节日,洛阳日报报业集团第六次开展团体献血活动,95位爱心员工捐献热血3.8万毫升。
   
    在洛阳市无偿献血工作中,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事迹,如星火般闪耀。只是星星之火如何能形成燎原之势?这就需要借助新闻媒体宣传的东风。长期以来,《洛阳日报》、《洛阳晚报》等主流媒体对无偿献血先进典型事迹及时报道、大力宣传,营造了浓厚的无偿献血光荣的社会氛围,带动更多市民加入无偿献血行列,使无偿献血在全市蔚然成风,为洛阳市第10次夺得“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做出突出贡献。为此,洛阳日报报业集团荣获2014-2015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尤其难能可贵的是,他们在大力宣传无偿献血的同时,做到了言行合一,积极践行,多次开展团体献血活动,起到显著的模范带头作用。
       洛阳日报社领导高度重视本次无偿献血活动,洛阳日报社副社长、机关党委书记崔运山,行政总监刘成武以及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信本法同志专程来到现场慰问献血者,副社长贾海修等带头献血。

    洛阳日报社一直秉承“凡人民所需者,莫不全力而为”的精神信条,勇于肩负社会责任,坚持为社会献爱心、做贡献。报社无偿献血者伸出胳膊,挽起衣袖,鲜红的热血汇成生命的海洋,他们平凡的举动彰显了爱的力量,传递着生命的光芒,同样也是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洛报精神的具体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