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偿献血—为生命“加油”,为爱心“启航”

时间:2018-06-20来源: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作者:朱政涛
         6月14日下午,伴随着发动机强烈的轰鸣声,一行20几人的摩托车队依次、有序的向鄂尔多斯市中心血站的门前驶来。
              
             简单的献血前征询后,每位骑手都义高奋勇的挽起衣袖,积极踊跃的参与到无偿献血中。
              
              骑手们正在排队等候进行献血前的初筛
              
              队伍中,有经常参加献血的“老司机”,也有第一次献血有些紧张的“小鲜肉”
              
              献血结束后,不仅有纪念品还有玫瑰花哦
              
              
        献血过程中,我们了解到,他们都是摩托车的骑行爱好者,自发组织了骑行俱乐部,鄂尔多斯征途骑士俱乐部与鄂尔多斯游库骑士俱乐部。他们当中有“90后”的小伙子,也有“60后”的中年大叔,因为酷爱骑行,而走到了一起。不仅如此,他们更是自愿加入鄂尔多斯市康巴什区志愿者协会,不定期参与组织活动,进社区、献爱心、热心于公益事业。
        希望有更多的爱心人士参与到无偿献血中,为生命“加油”,为爱心“启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