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峰市中心血站隆重庆祝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

时间:2018-06-20来源:赤峰市中心血站作者:赤峰市中心血站

      为庆祝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6月15日,赤峰市中心血站在市青少年宫隆重举行了主题为“爱心奉献  温暖赤峰”的文艺演出。
      赤峰市人大闫辉副主任、赤峰市政府李艳茹副市长、赤峰市政协于凤先副主席及市卫计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李艳茹副市长发表讲话并向血站宣传大使崔涛、石峰颁发聘书;闫辉副主任,于凤先副主席为44支无偿献血服务队授旗;市医院、附属医院输血科主任和两名患者一起为18名献血达人颁奖。汇演内容有根据无偿献血事迹创作的情景诗朗诵《辉煌的25年》、改编的温情励志情景剧《爱》等多种形式的节目,汇演在歌舞《大爱无疆》中圆满结束。
      在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当天发放主题宣传册、海报5000余份,发放主题礼品200余份,共有246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达802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