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中心血站:热血真情,点亮邕城

时间:2018-06-20来源:南宁中心血站作者:梁丹

        为营造文明和谐的校园氛围,提升当代大学生意识形态觉悟和综合素质,南宁中心血站联合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团委于6月12、13日分别在该校东葛、仙葫两校区开展“热血真情,点亮邕城”主题献血活动。据统计,两天时间共有342名师生成功参与爱心献血。
        活动期间,两辆爱心捐血车来到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校园内,没有课的同学早早等候在活动地点,而有课的同学则利用课余和休息时间赶来捐血,短短一小时,献血车前排满了化验合格准备献血的同学。志愿者们一边认真指导同学们填写献血登记表,一边耐心的解答同学们的疑惑,并为等待献血的同学送去温糖水……工作人员和正在献血的同学愉快交流,献血同学紧张的情绪得到了有效的缓解。学校志愿者负责人黄同学告诉我们,“为迎接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活动前期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宣传方式,让更多的同学了解无偿献血并加入其中。”
        热血青春,勇敢无畏,广西政法管理干部学院的同学们用青春热血,温暖邕城,用实际行动向社会证明,他们是勇担社会责任的新时代亲年。



学生踊跃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