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手到右手的爱

时间:2018-06-21来源:昌吉州红十字会中心血站作者:杨开梅
        美丽善良的孙丹妮除了是一位平凡的职业女性外,还是一位O型阴性熊猫侠(稀有血型)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她知道自己是稀有血型,更是因为自己曾经历过做为一名母亲在生孩子时的种种艰辛和风险,所以在以后的日子里,她和很多拥有稀有血型的人共同组建了一个稀有血型互助平台,名字就叫【新疆区正能量】工作闲暇时,她还带着女儿,来献血屋做志愿者。
  

        6月10日这天又是一个周末,血站接到用血申请得知州医院有位产妇急需和丹妮一样的血时,工作人员早上八点就将此消息转发至她们的捐血群里,群主周大姐第一时间发挥她的正能量,经过联系后丹妮答应互救,并立刻赶往昌吉飞马转盘献血屋,成功献出Rh阴性O型血400毫升,在捐血的过程中我了解到,平日的生活中她的免疫力不是很好,但每每有人需要紧急救助,家人就会心疼的问,你身体又不是特别好,还要去吗?丹妮回答:我这样的血型本来就少,如果我不去,用血的人又得等到遥遥无期。因为这样的特殊性,家人除了表示理解,就是默默地支持。就是这样一群可爱的人,将彼此作为身体的一部分,一件事,一颗有爱的心,她们用自己的爱救助他人,快乐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