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 爱 无 疆

时间:2018-06-21来源:盐城市中心血站作者:盐城市中心血站
     
       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活动圆满结束,此次活动由盐城市阜宁县委宣传部、阜宁县文广新局、阜宁县卫计委、阜宁县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献血日前几天利用广播电视及微信平台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利用流动广告车在乡镇街道进行宣传,6.13日在阜宁铁军广场及庙湾广场举行无偿献血活动宣传,分发宣传单,倡导无偿献血、定期献血的好处,争取让更多的人投入到无偿献血的大军中去。6.14日当天在阜城大街爱心献血屋门前举行“为他人着想,捐献热血,分享生命”的无偿献血宣传活动,县卫计委陈武主任、县院院长计成阜、副院长赵学才、医政科刘峰科长亲自到现场慰问献血者们,志愿者们在现场及沿街分发宣传单,县人民医院、安康医院、施庄眼科医院、仁爱现代女子医院、明光老年病医院、城北医院的医务工作者们积极踊跃献血,现场人潮涌动,广大市民也闻讯而来积极参加此活动。6.14当天共计采血123人次,累计347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