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站马昱雯同志荣获全市卫生计生系统演讲比赛一等奖

时间:2018-06-21来源:衢州市中心血站作者:郑青青

        2018年6月15日下午,全市卫生计生系统“严守十条军规 争当卫计先锋”主题演讲比赛在柯城区人民医院多功能厅举行。经前期的初赛选拔后,全市卫生计生系统共有13名选手参加此次决赛。我站选手马昱雯以《书写无悔青春 唱响奉献人生》为主题展开演讲,喜获一等奖。
        马昱雯讲述血站党员们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担起了血站人立足岗位、甘于奉献的责任。三个“永远无法忘记”讲述了血站人对工作的默默奉献、无怨无悔,展现出血站人为打造有礼城市做出的表率。
        此次演讲既推进了“健康衢州 卫计有礼”品牌建设,进一步弘扬了最美卫计精神,提升了卫生计生行业主流形象,同时也是对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的献礼。接下来,马昱雯还将参加由衢州市委宣传部、衢州市机关工委共同主办的“严守军规转作风 新时代新作为”主题演讲比赛暨微党课大赛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