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血咸阳,奉献让爱远航

时间:2018-06-2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从渭南来到咸阳上大学,虽然不在同一个大学读书,但是无偿献血把他们紧密地联系在一起。热血咸阳,奉献让爱远航,校晨杰和和雨蝶的献血故事令人感动。

        校晨杰和和雨蝶出生在浦城县同一个村子。在蒲城尧山中学读书的时候,两人开始关注无偿献血,有了献血救人的梦想。
        因为不到十八岁,校晨杰和和雨蝶在蒲城还不能够参加无偿献血,但相约在大学一起实现献血救人的梦想。2016年,校晨杰以优异成绩考入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习建筑工程管理,和雨蝶也被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录取,学习她心仪的医学护理专业。
        同一个城市同一个梦想,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咸阳职业技术学院都是咸阳市无偿献血先进集体,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还荣获了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校晨杰和和雨蝶都在古都咸阳圆了献血救人的梦想。学校每次开展献血活动,她们都积极参加,一起分享献血救人的快乐。
        为迎接第十五个世界献血者日的到来,校晨杰和和雨蝶相约一起到咸阳市区献血点献血奉献爱心。在咸阳市人民路大唐献血屋,两个相爱的年轻人用热血憧憬美好的未来。和雨蝶说:“无论我们将来在什么地方工作生活,相信热血大爱会来快乐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