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永豪:热血咸阳又一年

时间:2018-06-22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来咸阳工作刚满一年的河南省开封市杞县青年何永豪,对咸阳这座爱心城很有感情,他说,这一年最自豪的就是自己成为一名光荣的志愿无偿献血者。
        第一次献血,A型血的何永豪献血400毫升,喜悦和自豪之情溢于言表,决心将爱心之旅在咸阳延续下去。
         在咸阳某建筑工地,何永豪从事钢结构安装工作,虽然辛苦但却收入可观,妻子和孩子都来到了古城咸阳,对美好的生活充满了希望。咸阳是座爱心城市,崇德包容的精神令何永豪有种回家的感觉。用什么回报爱心城市的接纳呢?何永豪想到了无偿献血。
        6月7日是全国大学生高考的日子,为不影响学生高考,建筑工地放假三天。这不是很好的献血时间吗?何永豪来到市区大唐献血点,成功献血400毫升。
          献爱心,新起点。咸阳作为何永豪的第二故乡,为幸福人生搭建了奋斗平台。何永豪说,这只是爱心起点,以后只要有机会,将会继续献血奉献爱心。